close
前言

  這篇文章,是我在高中階段,對同輩的創作者觀察的心得。我自高一起加入建中青年社,便開始長期接觸校刊、校刊社,透過審理稿件、觀摩他校的校刊,我閱讀了不少高中生的作品,對這個階段的創作環境、創作理念都有些想法。正逢X19策劃的「七七詩變」活動,我遂趁此機會稍微整理了我的一些看法。
  不過,既然是心得隨筆,自然便不會有太周密的邏輯推斷和太厚實的理論基礎。我甚至也不會刻意迴避我的主觀投射在文章中──雖然我會避免無理取鬧、情緒導向的內容──,因此這篇文章從發想開始便不是客觀的、絕對的,而僅僅是一個初入文學課堂的新生筆記,它不包含任何通則,一切都只是某個角度反射出來的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158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