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邊有人在嗎?
里爾克太空曠
而赫拉巴爾太吵。」

在沉默之中沉沒
在抵達之前到了終點

你吐出一個句點
終結我的分號
連接話語的意圖
字數始終不夠一個段落
也不夠我塗滿圓圈成為
一個未斷的語氣

在蒼白之中蒼白
在重複之後回到原點

「呵。」你說,
附贈表情符號一組
正巧使我疑惑
笑是你的嘴角
還是指尖與鍵盤的共謀
笑容是不是禮貌的
誇獎了螢幕的柔光

在睡眠之中睡眠
在天亮之前收集夜晚

我確知你在,間歇的
答覆我。我僅剩的文法
足以做到嗎?你有沒有聽見
很碎的一絲雜音
我剝除自己如一核果實
直至過於衰老,跌落
在將碰碎於地面的此時
你能不能接住我

在乾枯之中乾枯
在萎縮之前忘記豐盈

我伸手敲不到你的窗
甚至無法肯定牆堵之後,是否
藏著你的目光

「你那邊有人在嗎?
那邊,我是說
還有下一句話在等著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158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