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C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孩,我們時常用MSN聊一整個晚上,直到有人的眼睛酸澀不支為止。上週暑假結束,我把家裡電腦拆了,到宿舍組裝起來,但不知怎麼地,鍵盤的接線一直沒辦法插到主機上。

  幫忙的同學湊過來,端詳了一會兒,說:「你剛剛插錯方向,而且太用力,線頭全斷了。沒救啦。」

  沒有接上鍵盤的電腦是不能開機的,主機一直停在偵測不到的畫面。同學把他的鍵盤拆給我,接上去。我打開MSN,點擊網友C,如同往常一般聊起來。

  同學的鍵盤跟我用慣了的構造不太一樣,有幾個鍵的位置稍稍錯換,鍵與鍵之間的距離也微微不同。原本方形的按鍵變成了斜斜的平行四邊形,我熟極而流的敲擊常常失了準頭,頻頻按錯。網友C似乎也察覺了我今天狀況怪怪的,問道:「你今天心情不好?」

  我終於受不了,拔掉同學的鍵盤還回去。沒有了鍵盤的我,看著網友C閃著橘光的對話視窗,一行一行地送來:

  「你怎麼不說話?」
  「你怎麼不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158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