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習慣之後
等待並不無趣
更何況目標是
甜美的重生
  
被時間謀殺已
千百年
解鈴,還需繫鈴人
等時間良心發現
我應該會找到來生
  
到時,我將
戴著黃金面具爬出
人形棺木
喚醒睡在壁畫中的守衛
為我開道,面對天狼星
躍出國王谷
  
或許
那正是氾濫的時節
啜一口渾濁甘美的河水
赫然驚覺
心呢胃呢腸呢肺......
  
虛驚一場
原來我們只是分居
在不同容器
只是,這麼久了
我們可能復合嗎?
  
守衛沒聽到我的問話
忙著和風親熱
等待畢竟無聊
碎成沙土還較不寂寞
至少,有眾多同伴
  
祭司笑著笑了
這是數千年前的
小小詭計
讓我與我分離
  身體與器官
  身體與靈魂
  
於是,等待成為
風化的手續
這是最佳保存方式
如果,不考慮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158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